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体育注册T社 - 高品质T恤文化衫定制平台

[2023-09-19] 36

  杏彩体育注册T社 - 高品质T恤文化衫定制平台T社定制一直默默无闻的在供应链投入使得他今天跟同类产品有了很强的差异化。我相信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对于高品质个性定制产品的诉求会越来越显著。峰瑞从创业初期就一直使用T社产品,每年订的新衣服都给我惊喜,产品质量每年都升级。

  作为一家以动画+漫画为核心的公司,T恤、卫衣、手机壳等周边产品是我们服务粉丝的一个重要环节。T社定制从供应链做起,同时,在前端提供多样化服务,从而保证其产品的高品质和服务的多元化,这让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

  T社定制的工艺很齐全,尤其是丝网印方面!他们会主动的根据我们的设计选择相匹配的印花工艺,力求百分百还原设计,杏彩登录真正的匠心定制!几次定制体验都很棒!

  以往都是在淘宝下单,在朋友介绍下尝试在T社定制。T社定制确实有所不同,他们对每件T恤、每件卫衣、每个印花图案的态度可以用最专业来形容。

  实名举报“丧心病狂”的定制顾问“小新”,工作太认真负责了。因为定制需求比较赶,他半夜1点还在为我解答,关键是,很有效率,到货时间比计划时间还要早一天,必须强力推荐。

  衣服和印刷质量都很棒,不亚于几百元的品牌T恤。衣服没有缩水没有掉色,穿起来很舒适。印花很牢固,最早的一件T恤,跟着我折腾有一年了,印花依旧完好。

  承载了公司文化的T恤,质量自然不能随便,也希望员工平时也都爱穿。选择T社定制就是冲着“更专业的高品质定制”的。T恤在面料和工艺呈现上都做的很到位,穿起来很舒适,强烈推荐T社定制。

  由于使用场景的差异,我们这次在T社定制了套头的和带拉链的两款卫衣,这两款卫衣都让我们感受到细节品质和匠心工艺,同时相比市面上其他卫衣定制厂家价格非常实惠,高性价比的价格,真正做到高品质定制。

  一般情况下:T恤均价 25-90元/件,由于定制复杂性,准确的印花费用需要根据工艺、图案、件数来核算。

  T社是由IDG和峰瑞资本联合投资的专业定制平台,自营65000m²的生产基地,已为腾讯、抖音、淘宝、杏彩官网登录华为等80000+企业和团体提供服装定制服务,累计生产10000000+件衣服,T社与众多国际品牌共享优质供应链,每道生产流程都有严格品控,值得您信赖和选择。

  福建是国内服装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安踏、鸿星尔克、特步、361°、七匹狼、九牧王等企业均在福建,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