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官网注册衣邦人CEO方琴出席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并当选杭州市妇联执委

[2023-07-02] 257

  6月12日至14日,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女士作为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副团长与其他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们一起出席,共谋未来五年杭州妇女事业发展蓝图。

  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我市妇女工作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在杭城各界妇女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落实、说期待、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如磐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奋进的力量为推进共同富裕杭州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方琴女士表示:“看完报告,深为我们杭州市拥有非常好的妇联组织、全社会鼓励女性撑起半边天同时关心又关爱的这种氛围感到自豪。我自己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能参加市妇代会就有被承认被鼓励的感觉杏彩官网注册衣邦人CEO方琴出席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并当选杭州市妇联执委,接下来也将继续做好企业为杭州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个母亲和妻子,也会做好家庭建设,尤其是关爱老人和培养好下一代。另外,杏彩登录像衣邦人这样女性职工比例高达90%的公司,我也会更加注重为女性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引导她们建立更好的婚恋观和家庭家风。”

  方琴女士此次参加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充分为女性发声。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方琴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短短数年就将衣邦人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定制品牌。她带领着四百多位独创的女性“着装顾问”团队,至今已为超430万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装定制服务。

  方琴女士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从研究生阶段开始创业的她,共创办过三家公司,都曾做到细分市场第一名。多年的创业经验,让她早早注意到了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这块千亿蓝海市场,面对消费升级的巨浪和新中产阶层这个迅速崛起的新兴消费人群,传统定制无论在供应能力还是服务与效率上,已经无法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2014年12月,她以商务男装切入,首创“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怀着“让定制融入美好生活”的愿景创立了衣邦人。衣邦人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的品质服务,从而大大节省用户的各项成本。而衣邦人首创的C2M模式,依托科技、数据双轮驱动赋能传统服装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真正推进全球数智时尚定制变革。

  凭借行业领先的品牌、产品、服务实力,经过杭州亚组委的考察、评估,2021年1月,衣邦人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方琴女士带领衣邦人成立亚运综合服务团队,全面推进杭州亚运正装服饰定制工作,完成亚组委正装服饰交付,为杭州亚运会的筹备与举办提供支持。同期,衣邦人还推出迎亚运跨界运动西装、非正装团队定制系列、轻凉西服等产品。

  方琴女士不仅注重自身企业发展,还致力于引领行业、推动定制文化,带领衣邦人于2019年创立了“99定制节”,并联合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升级为“99定制周”,将其打造成国内首个服装定制行业的品质购物节,向广大消费者推广普及服装定制文化。

  在做好自身“美丽”事业的同时,方琴女士坚守发扬企业家精神、践行公益、反哺教育,发起“1元公益计划”;捐建“蓝房子公益图书馆”;捐建浙江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学生职业形象体验中心”,免费为高校生提供西装借用、形象设计、商务礼仪培训等服务,助力共同富裕。

  凭借在商业创新领域的卓越成就,方琴女士目前担任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杭州市钱塘区第一届代表,曾荣获CCTV2“中国创业榜样”、首届中国女性创业大赛“创业新锐奖”、“2020年度风云杭商奖”、“第十七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2022年度数字新浙商”等各项殊荣。

  (图:方琴,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杭州市妇联执委,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副团长)

  6月14日,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杭州市第十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方琴女士当选为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