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平台138平新房半包给亲戚花了14W打扫干净太漂亮了电视墙很喜欢

[2023-09-17] 36

  杏彩平台138平新房半包给亲戚花了14W打扫干净太漂亮了电视墙很喜欢我自小出生在农村,小时候一直都比较努力读书,长大后考上了大学。上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和现在的媳妇谈恋爱,一直到现在我们组成了这个家,有了儿子和女儿,生活还算是幸福吧。结婚的时候还没有房子,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工作,在16年的时候咬咬牙买下了现在这套138平新房,去年八月份以半包形式给亲戚装修花了14W,包含了所有的家具和家电,不过家具家电和部分主材是我们自己在熟人店里买的。花了两天的时间,一边带着孩子边忙着做保洁,里里外外打扫干净太漂亮了,电视墙我们都很喜欢。第一次装修不是很懂,给大家晒晒,也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吧。

  这是入户玄关,右边打了一排非常大气的玄关鞋柜,鞋柜下面留空位置出来,可以很方便的放我们家人平时常穿的鞋子,不需要每次还要打开柜门那么麻烦。鞋柜还做了玄关凳,平时可以坐下来换穿鞋子,非常方便。玄关柜是在外面厂家定制的,质量与做工还不错,而且储物空间非常充足。柜子上还做了挂钩,可以很方便的挂包包或者衣服。地面做了波导线,刚好过道处于中间位置,非常好的户型。

  这是餐厅,138平只有三个房间,客厅和餐厅空间相对比较大。餐厅打了一排大酒柜,杏彩体育注册中间位置刚好做卡座,既可以当做餐桌椅使用,而且还可以提供一些储物空间。顶面做了圆形的吊顶,显得比较有空间层次感。拖拉门后面是厨房,平时做好的饭菜直接端出来到餐桌上,很方便。

  卡座后面贴壁纸,还挂着装饰画呢,效果非常漂亮。右边预留了位置刚好可以放冰箱,平时使用到的时候很方便,而且显得也比较有设计感。瓷砖还有一些灯具都是亲戚包在里边,装修花了14W非常值得。杏彩注册

  家具都已经搬进来布置好了,里里外外打扫干净太漂亮了,我和媳妇,包括家里两个小孩都很满意。客餐厅和过道顶面都是做了吊顶,刚好把顶面的房梁包在里边,显得比较美观,而且做了吊顶显得也比较大气,看着没有那么单调。

  客厅电视背景墙我们都很喜欢,中间是用定制的大理石做的,不过先是用木板打底,后面做了灯带,打开之后的效果非常漂亮,显得也比较有档次。电视墙旁边放着一个鱼缸,对于我们家人来说,在室内养鱼有利于家里的风水哈。过来打扫卫生,顺便带家里两个孩子过来参观,他们都要吵着入住呢。

  布艺的沙发坐着很舒服,墙上的装饰画是在网上买的,装饰效果非常漂亮,与客厅空间搭配比较协调。拖拉门后面有大大的阳台,采光特别充足。

  客厅沙发是“L”字形的,亲戚帮我们买,质量还不错,而且相对比其他来说比较便宜。抱枕分为不同的颜色,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看着都很漂亮。

  这是主卧,地面没有铺木地板,而是选择比较好打扫的瓷砖,我们南方冬天没有那么冷,铺瓷砖相对要好一些。主卧有一个大大的飘窗,超喜欢。布置了一张比较简约的创人床。

  这是次卧,墙面贴了非常漂亮的壁纸,儿子自己挑选的床他很喜欢。空间比较小,布置一张床基本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

  卫生间空间非常大,铺的灰尘瓷砖非常耐脏,而且比较防滑。138平新房,半包给亲戚花了14W,打扫干净太漂亮了,电视墙很喜欢!室内所有东西基本都是在熟人店里买的,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不过瓷砖的美缝还没有做,估计要过几天师傅才会过来我们做完。我们打算五一的时候就可以搬进来入住了,真的很期待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