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行业动态

杏彩平台app编读往来(2012-03)

[2023-07-12] 50

  我是一位准备怀孕的未来准妈妈,对孕婴用品一直非常关注,也计划买一件防辐射服备用。但前段时间关于“防辐射服是否防辐射”的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众多媒体说法不一,杏彩体育注册我也不知该如何选择了。2月刊《防辐射服“辐射”了谁》一文对防辐射服的市场现状及一些商品的现行标准进行了客观的解析,我觉得很好。如果有相关标准出台,希望贵刊能第一时间刊登出来,给消费者一个权威的解答。

  关于孕妇装防辐射的讨论由来已久,答案不一。面对防辐射手段的多样化,消费者更是无从选择。由于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尚未出台,企业在生产防辐射服时,就出现了“各自为政”的现象。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在防辐射纺织品标准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防辐射服装标准与相关配套标准的制定与出台确实显得非常必要了杏彩平台app编读往来(2012-03)。我们会持续追踪此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力争在第一时间向读者介绍。感谢你的关注!

  我年初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最近出了故障需要维修,但我不慎将保修卡遗失了,请问我只能提供的话还能否享受“三包”?

  按照《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办理修理、换货、退货。如果消费者丢失发货票和三包凭证,但能够证明该微型计算机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内,销售者、修理者、生产者应当按照本规定负责修理、更换。”所以,您凭产品销售还是可以享受三包的。

  2月刊《晶莹魅惑——白葡萄酒》一文,让我收获颇多。因为之前对白葡萄酒的知识了解得很少,所以平时都是买红葡萄酒喝。看完文章中对白葡萄酒特点、品种的介绍,以及与食物的搭配特点后,我对白葡萄酒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且想立即就去买上一瓶尝尝!

  在我国,相对于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还是显得很陌生。不过在那些有饮用葡萄酒传统的国家,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的消费量是不相上下的。目前我国市面上的白葡萄酒种类也不少,并且各具特色,餐前开胃也好,餐后品味也罢,来点白葡萄酒,让你的食物更美味吧!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