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行业动态

杏彩官网注册“蓉宝”服装设计师汪圆圆——给吉祥物穿上特色服装

[2023-07-07] 55

  成都大运会日益临近,汪圆圆和她的团队越来越忙。“我们加班加点搞设计,希望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的着装能够突出中国特色、展现巴蜀风韵。杏彩体育注册”汪圆圆说。

  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新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汪圆圆回到成都,作为一名新锐设计师,和同事一起负责为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设计服装杏彩官网注册“蓉宝”服装设计师汪圆圆——给吉祥物穿上特色服装。“其中,最满意的还是汉服系列。”汪圆圆说,汉服系列灵感来源于成都的独特标志——雪山与芙蓉。

  近年来,“在成都遥望雪山”成为新时尚。汪圆圆和同事从中汲取灵感,“云海雪舞”款“蓉宝”问世。这款“蓉宝”身着吉祥服饰,经缎地,纬浮花。“这款‘蓉宝’服饰整体造型寓意雪山下的城市与自然和谐共融,呈现既有凌云志又有烟火气的成都美好生活新形态。”汪圆圆说。

  芙蓉是成都的市花。“芙蓉锦绣”款“蓉宝”身着的汉服斗篷选用了花团锦簇暗纹面料,服装左右部为刺绣芙蓉图腾,头顶为刺绣立耳萌虎图。服装配饰除手工镶嵌的珠饰镶边和后背暗金色流苏外,还辅以景泰蓝嵌玉楼阁形挂坠,将“蓉宝”打扮得秀丽大方。除参与了汉服系列服装设计,汪圆圆还联合中心另一设计师李思雨,设计出“蓉宝很忙”牛仔系列和“青花盖碗”系列。

  自2021年以来,汪圆圆所在的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的平台设计师为“蓉宝”设计了多个系列30余套服装,向公众呈现了一个琳琅满目各具风格的时尚衣橱。“‘成都成就梦想’,我在这里点燃了青春,成就了梦想!我们后续还要推出更多‘蓉宝’变装系列。”汪圆圆期盼,通过成都大运会吉祥物着装设计,可以让更多人感受成都的魅力。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