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行业动态

杏彩平台app阳宇昊打造现代“绅士的铠甲”高级男装定制品牌奢凡SOFON

[2023-06-11] 50

  近日,由浙文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阳宇昊亲自操刀上阵打造的奢凡SOFO品牌落户德必川报易园,作为一个以全定制西服为核心产品的高级男装定制品牌,奢凡SOFO可定制的产品囊括西服、杏彩登录衬衣、大衣、风衣、夹克。奢凡在传承红帮匠人制衣精神的同时,融合传统的西服文化,呈现融汇中外的贵族私人定制风格。

  据了解,西服定制作为中国智造的风口产业,其以服务与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目前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资料显示,随着我国消费不断升级,工业化生产的标准西服,已无法满足人们私人化的需求,新穿着体验的诉求,西装定制的需求正逐年增强,奢凡SOFAN西服定制品牌,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日前,记者在德必川报易园采访了奢凡创始人阳总

  在现场,奢凡创始人阳宇昊坦言自己是一个“从未正式上过班的人”,他告诉记者自从毕业后自己就开始了创业生涯。据介绍,阳宇昊就读于湖南一所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在大四时进入了一家服装公司上班,不到四个月就升职成为部门主管,在这短短4个月内他就已经掌握了一个服装定制公司运营的逻辑。因此,毕业后他就从服装公司辞职回到成都创业。

  回到成都后,阳宇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口气招聘了20多个员工,让他们在3个月内走遍全成都的干洗店。3个月后,阳宇昊和成都600多家干洗店达成了合作协议,而他们的合作模式是:在干洗店内放置定制西装的面料小样和图片,如果有感兴趣的顾客,阳宇昊的员工将会上门提供西装定务。

  为什么会选择干洗店作为合作对象呢?阳宇昊介绍说,西服一般都会拿去干洗,因此干洗店聚集了他的目标客户。然而,由于合作干洗店员工的关于服装了解程度的不同,这样的合作模式也显现出越来越多的弊端——比如人工的消耗,比如无法精准匹配消费群体市场。

  因此在第二年,阳宇昊将目光放在大学生面试正装上,毕业季是大学生急需西装的季节,阳宇昊通过实地走访大学以及和学校社团建立合作关系,成功将定制西装在学生群体中推广开来。时间流转到2016年,阳宇昊在金牛万达设计了自己的工作室,吸取之前的经验,业务主要为个人与团体的西服定制。在2016年,西服定制是新兴行业,阳宇昊说每天即使坐在办公室里都有数不清的订单飞进来。

  然而,即使在不愁客户的环境下,阳宇昊也从未停下向前的脚步。2018年,阳宇昊决定从舒适圈中转型,进而注册了奢凡SOFON品牌,专注于高级男士西装定制。

  阳宇昊表示,即使与当下众多定制西装品牌相比较,奢凡也具有足够的核心竞争力。奢凡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人”,不仅有世界的匠人——毕锦培先生担任技术总监,奢凡的工作人员全部拥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他们不仅能凭借海量经验为客人量身定制合身以及扬长避短的西装,他们更有精湛的工艺。如今杏彩平台app阳宇昊打造现代“绅士的铠甲”高级男装定制品牌奢凡SOFON,阳宇昊及其团队正倾情打造作为“绅士铠甲”奢凡SOFON西服定制。

  阳宇昊表示,“永不止步”是自己一路以来的“指南针”,在未来,奢凡会在高级定制西服上尝试更多多元化发展策略,成为首屈一指的行业高端品牌,促力中国智造的世界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