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平台『深创π』科技+定制 云衣定制为服装行业插上翅膀

[2024-04-16] 13

  杏彩平台『深创π』科技+定制 云衣定制为服装行业插上翅膀定制衣服怕费事、费时、费钱,还要量体裁衣,简直不要太麻烦。但这个“云衣定制”,能解决你的这些忧虑,它利用“科技+定制”,为服装业插上了翅膀。不信?瞧瞧去!!

  你是否会苦恼自己的身材无法买到合适的衣服?是否会苦恼定制的衣服贵,拿到衣服还要等待很长的时间!现在,一款全新的3D扫描仪不仅在2分钟内就把你全身尺寸数据扫描下来,你还可以虚拟试衣,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度定制的衣服。

  3D扫描有两个用途。一个是用于研发,比如说:模特用3D扫描仪扫描到系统里面去,就可以虚拟试衣了;另一个就是,根据自动测量的量体数据量出来以后,就把这个数据跟我们的CAD对接上,就自动生成样板了。

  据贺宪亭说,之前在美国的上市公司做管理,看到美国的制衣企业设计、打板和裁定都是基于互联网,再对比国内落后的人工量身定制,他希望自己能够开发一套完善系统解决方案来改善这种现状。

  第一,智能改版。因为定制的话每个型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每个人要量体裁衣的话,打一个板的时间是很长的。不过,杏彩平台登录通过我们的算法,只要输入数据,就会自动的给你完成样板的修改,效率比原来提了几百倍。

  第二,排料方面。就是说人工排料的话,你有经验可能排得比较省。但是如果是一个新手或者是经验不是那么足的话,那就比较废料,但是我们这个系统不管是谁操作,它的利用率都是最高的。

  目前,服装行业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库存。库存压力不仅造成厂家资金周转困难和浪费,还把这种高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哪怕花更多的钱,也容易买到不合身的衣服。那么贺宪亭所开发的云衣定制系统,能否解决服装行业和消费者的痛点呢?

  主要是解决了服装行业的资本,包括裁剪和自动化的问题,就是从手工的低效、复杂、成本高,现在就是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低成本的模式。

  在投资人周天宅看来,服装行业目前已经是红海市场,定装也是一个极其垂直细分的市场,市场空间十分有限。

  我觉得是差不多,行业空间不是特别大。所以说因为它系统集成方案毛利很高,但是其实它的天花板也是很明显的。因为如果说这个市场利润很大,那肯定像阿里啊像腾讯啊,它一定是会进入到这个领域的,就是说这个领域它是一个细分领域,小公司做是没问题。

  刚才我们演示了他们的3D模型,这种数据的采集,单纯做这个软件的公司很多,你们有什么不同?

  我们有40多个专利,让打板缩短为一两分钟一个板 ,包括打板、排版都出来了,然后再通过虚拟试衣,在正式生产之前,我们可以先虚拟的看一下效果。

  对。我们有这个系统,你看定制啊,现在我们用的都是给这些国际大品牌做代工的工厂,所以工艺的话还是非常好的,我们的面料是吉比亚,杏彩平台app工厂也是给吉尼亚代工的工厂,比如说:吉尼亚这套衣服卖28000元,那我们这个就8000元,就是我们定制不但没有贵,还比那个更便宜,而且还更舒适。为什么更便宜呢,因为我们没有库存,没有中间环节。

  贺宪亭提到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是基于自主研发的数字化设计系统,可以实现3D展示和数据采集等功能,再通过SAAS系统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供应链平台。在他看来,除了高端定制之外,年轻一代对个性化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强烈,这种按需定装已经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

  对于未来的商业模式,贺宪亭也解释说,定饰的市场目前并不大,市场还需要时间去培育,但是,B端市场感兴趣的大企业正在逐渐增多,美特斯邦威、韩都衣舍、南山集团等大型B端客户已经达成合作,正在小范围尝试这种新模式。

  目前的线%,服装的定制现在只有30%。但是,服装的这一块潜力大,我们后期就想把解决方案变成一个平台的SARS服务,这样的话大家就离不开这个平台,然后通过这个平台都进入平台,那我们就形成一个供应链了。有了供应链以后,我再把全国的这些门店整合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其实就是做了一个O2O线下线上的结合,实际上等于说我们过去公司的优势还是在于这种系统解决方案,然后现在逐步往线下C端去发展。未来,希望做成一个服务的众包模式,当你有需求的时候,就可以上我们平台发。我们平台上有很多专业人员来帮你设计、帮你量体、帮你服务。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