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平台温永霞:“新新”向荣 梦想启航

[2023-10-07] 46

  杏彩平台温永霞:“新新”向荣 梦想启航炎炎夏日,我走出校园步入职场。转眼金秋九月,来到陕煤柠司已有两月之余。这段时间使我受益匪浅,我逐渐适应从学生到社会人身份的转变,体验到了工作岗位上的快乐与忙碌,学到了团队精神和沟通合作的能力。能成为其中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相信这种自豪感将会使我更有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工作中,杏彩平台公司为我们每个新员工安排了见习师傅,这无疑对我们新员工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师傅和同事们耐心指导下,在专业方面的知识不断地在累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对监测系统从一窍不通到现在的轻车熟路;对井下打来的电话从不知所措到现在的从容淡定;对系统提示的报警从无所适从到现在的应付自如,我时刻保持着敬畏之心,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杏彩注册紧跟团队的步伐。作为一名有理想的青年,公司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接下来就要看自己。俗线;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要练惊人艺,须下苦功夫。

  在安全管理和培训中,公司各部门、区队都非常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比如:班前会随时抽查三违界定标准、背诵手指口述、每周五组织安全管理学习专题、举办安全知识竞赛,事故案例讲评等。将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在生活中,在公司领导的安排下,我们的衣、食、住、行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公司为我们量身定做工服、饭卡每月定时发放餐补、提供整洁明亮的宿舍、安排通勤车方便员工上下班,餐厅自动识别菜品价格、人脸识别快捷支付、机器人送餐等智能化服务更是让我眼前一亮;园区建立了各类运动场馆和健身房供大家锻炼和娱乐;各种五颜六色的花、大面积的绿化植被、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禁让人停下来为它驻足;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比如:辩论赛、歌唱比赛、舞蹈比赛等。以上种种都让背井离乡的我有了一份归属感!

  这段时间的工作磨练,让我明白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提升的地方,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方向。脚踏实地做事,认真负责地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监测监控工!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