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体育网站注册多少男装:用GPS上门定制做男装

[2023-10-01] 41

  杏彩体育网站注册多少男装:用GPS上门定制做男装凤凰科技讯8月23日消息,在由凤凰科技、凤凰创投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中,男装定制上门服务“多少男装”做了现场路演。 据创始人介绍,多少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通过GPS定位进行上

  凤凰科技讯8月23日消息,在由凤凰科技、凤凰创投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中,男装定制上门服务“多少男装”做了现场路演。

  “你们的产品与杉杉雅戈尔等来说,没有看到太大不同。”当当网投融资发展部总经理对该模式表达了疑问,“传统服装企业毛利虽然高,但是房租成本很高。我们采用了以车代店的形式,没有门店成本,没有库存,因此毛利与大厂没有差异。”,该项目创始人如此解释。

  很高兴能站到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项目,接下来我将用六到八分钟时间跟大家分享,我们为什么干这个?我们是怎么干的?第三个我们的团队。

  为什么要干这个事?团队里的人来自于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基金。我们发现我们的行业对我们的服装要求很高,成衣这块价格比较贵,大家工作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到大街上买衣服。我们想到既能解决量体不方便的问题,杏彩体育注册又能解决衣服不合身的问题,我们把价格降到足够低。

  市场这块,数字比较饱受,我们是通过第三方的研究报告,还有上市公司的报告,在他们的市场数字中摘录出来的。

  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们想了很多,如何能用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能保持衣服的高品质,这个是我们定位。在工艺上无限接近SavLe Row,我们要做的把量身定制也块,工艺接近于SavLe Row,价格接近于成衣。我们的工厂在天津,保证我们的生产时间。

  我们的特色,怎么做?上门服务,流程就是微信下单,下单之后,我们的销售顾问就会跟您联系,我们就会把房车开到您预约的地址,比如说家里、办公室,在车里跟您进行量体的服务,主要模式是一个城市里一个旗舰店,多辆房车。

  我们这块的特色,投资人比较在意你们的壁垒是什么?这种模式很容易复制的,前期的壁垒就是柔性供应链。后期是品牌,我们在建立一些品牌商的活动,比如说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每周发一个跟男士生活方式比较相关的话题,通过这种方式来打造我们的品牌的价值,或者品牌的调性。

  看一下我们的节奏,我们的节奏非常快的,5月20号公司成立,6月20号投入运营,6月30线万。

  尹莉:杉杉跟雅戈尔,每年大量的资金来源是来自于渠道供应商压迫,第二个资金来源是来自于2B的用户;第三个部分是股票来的钱。

  是不是在逆市场的行为?西装在中国的市场,它的定位有些窄了,在这个基础上,如果想做量,可是价格看起来不是做市场份额的,所以我看起来数据对不上。

  多少男装:我们现在的定价是西装400多,衬衫200多,我们在培养大家的用户习惯。我们得到的数据,很多用户是先做一个衬衫,做的好的话再做一个西装。传统的西装行业毛利是高,房租不算毛利里的,这块消费者会付出非常多的成本,我们用一件多出的形式,车越多大大消减大头的成本,能保证足够的利润。最后如果算一下利润率和大厂不相上下。

  多少男装:刚刚您说的市场不够大,我们把价格降到足够的低,我们最后是往成衣市场,中间是有价格重合的,杉杉、雅戈尔跟我们的价格重合,我不知道是不适合自己的成衣,还是用我们的面料做一个量身订制的衣服。

  消费频次低,一开始我们也这么认为的,我们跑了一段时间发现这是高度黏性的行业,客户认准你,第一件衣服做的好,他以后会在这儿做,重复下单率还是非常多的,杏彩平台四个订单里,有两个订单是完全不认识的你,这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还会通过口碑帮我们去做宣传。门店这块的销售也在增长,微信下单销售业绩在增长,最重要的是陌生人的销售业绩在增长,完全不是以前的朋友、同事,完全不是一个趋势。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