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平台成都三夏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2023-09-24] 17

  杏彩平台成都三夏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成都三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仓储运输于一体的食品级工作服专业供应商,成立于2008年,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三夏科技”,公司主要经营食品服、洁净服、医疗服、厨师服、防护服等功能型工作服的定制生产服务。

  2014年,三夏科技推出自有品牌“SANXIA”,旨在为客户提供“质优价更优”的购买体验。除了畅销国内,“SANXIA”工作服还以自身优势远销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海外国家。迄今,该品牌系列产品已在全球市场服务多年,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客户的需求就是三夏发展的方向,客户的反馈就是三夏革新的航标。杏彩体育注册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我们发现当下食品行业普遍存在和产品的双重安全隐患亟待解决。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2017年,公司决定调整发展战略,以“挖水井”的经营模式对食品行业安全防护进行了深度钻研,着重考虑到食品卫生的安全性、生产环境的适用性、员工穿着的舒适性、清洗消毒的简易性,从面料选用、款式设计、颜色搭配等多方面入手,开发了一系列易洗速干、吸湿排汗、安全环保、经久耐用的食品级高端工作服。杏彩官网登录

  在三夏科技,所有原材料的各项质量标准及各项物理指标均符合国家检验标准,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和检测,确保每一件都拥有领先同类品牌的优良品质。三夏人以“客户第一、诚信、感恩、敬业、进取、开放,用心做好每一套衣服”的核心价值观,以“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固本之理念,坚持致力于为高端食品、生物制药、电子化工等不同行业提供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目前,三夏科技已建立两家工厂,工作服年生产量可达百万余套。为了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将开发工作服租赁和洗涤业务,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三夏的服务。

  选择三夏科技,不仅可以彰显企业的整体风貌,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安全隐患。我们承诺,用心做好每一套衣服;我们希望,在所服务的市场里成为倍受推崇的供应商。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