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官网登录定装-CFW时尚

[2023-09-24] 28

  杏彩官网登录定装-CFW时尚近日,2023中国服装定制峰会暨2023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举行。一可线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一可带来“

  作为国家行业用线标准第一起草单位,一可线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工匠精神专注于缝纫线的研发和创新,是目前特种线成品现货储备最多最齐全的缝纫线企业。

  9月8-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服装协会、望城区人民政府、望城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杏彩注册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湖南派意特集团·衣央新商务女装定制局承办,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杰恩盛(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定制邦、...

  民族服装定制品牌隆庆祥“旷野之息”2024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日前在京举办,宣示个性化时尚态度,以“形·”“循·自在”两大系列,瞄准多场景穿搭体验,满足消费者亲近自然、返璞归真、自由穿着的内心需求。发布会现场,身穿隆庆祥秋冬系列...

  “此次‘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落户温州瓯海,将是温州服装产业提升个性时尚定制品牌价值、擦亮服装产业国字号‘金名片’、提高产品高附加值的重要契机。”温州市委、市长张振丰表示,温州要打造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附加值的知名行业品牌...

  7月26日-28日,杏彩注册中国(温州)男装节、温州国际服装节暨CHIC2023定制展(温州站)在温州隆重举行。

  此外,Aneyron 的客户还包括国际运动服装品牌(阿迪达斯、Umbro、Kappa)、地方体育联合会、专卖店和工作服公司。

  MITHRIDATE近日联合锦沧文华,推出国内首个展览:飞行•剧场 舞台高级定装展,并正式发布2023秋冬成衣系列「Aero-」。本次展览以上海锦沧文华GALLERY概念店为据点,融时尚灵感于舞台艺术,熔铸了一座先锋美学动态空间。

  3月4日,青岛奥帆中心,在这个象征着以人类力量探索自然的地标性建筑中,民族服装定制品牌隆庆祥2023“自由之境”春夏新品发布会踏浪而来。

  CARMEN.CHENG(卡蔓.郑)—— 首创于2014年,专研于高级定装——黑标系列。于2022年正式推出新一代女性时装风格系列,以“一个人的行星”作为品牌slogan,突破传统时尚思维,致力寻求外在与内在的融合。既然多元化的身份...

  作为国内领先的服装定制企业,2021年1月1日,衣邦人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天才少女“谷爱凌”的战衣、武大靖的“冰上鲨鱼皮”,以及奥委会主席的定装,乃至开幕式上国家运动员、冰壶队、冰球队“全员安踏”。

  意大利版型结合个人特点,由顶尖手工匠人精细制作。严谨的量身制版、精细的手工制作,在制作期间可试衣调整,最终制成属于个人的定装,让每件成衣都成为艺术品,让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灵魂和故事。

  2021年9月19日,隆庆祥复祖业26周年庆仪式正式举行。以天地为幕,以“民族品牌 · 时代担当”为主题,表达对先祖的无限缅怀与敬意,也展现出中国文化加持下、中国定制行业引领者的时尚担当的姿态。

  在经历了9天(9月1-9日)的“酣战”后,9.9定制周落下帷幕,并以 近 5000万的零售总成交额,121%的零售企业订单量同比增长率,39%的供应链企业订单量同比增长率,展现了服装定制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公众对于服装定制消费的潜力...

  9月1日上午,2021年度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启动日活动正式举行,自此为期9天的9.9定制周服装定制狂欢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据悉,参与本次定制周活动的零售及供应链企业将通过各类大众媒介传播手段和定制优惠促销政策,广泛宣传服装定制文化...

  5月正值母亲节,很多用户正在为母亲准备礼物,因此在5月美柚平台商品销售排行榜上,礼品定制类位列第一,服装类、零食类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此前一直稳居畅销榜的日用品遗憾未能进入本月前三名。

  百变的定制 & 百变的话题,顺应行业趋势、时代发展需求。TCE四大主题分享会重磅来袭30+定制大咖,一起为你带来每一次冲击内心深处的解析,5月27-29日不可错过!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