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杏彩体育>公司动态

杏彩体育网站注册助力建设广州“定制之都”致景科技数字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2023-09-23] 17

  杏彩体育网站注册助力建设广州“定制之都”致景科技数字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12月21日,广州市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致景科技作为打造广州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平台的牵头企业,政策发展中心总经理陈建东在发布会现场就《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工作与成效》进行主题汇报。

  纺织服装作为传统产业,当前大部分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低,容易出现产业链各环节间的数据不互通,供应链反应迟缓,服装款式上新周期长等问题。在广州建设“全球定制之都”的战略背景下,此次致景科技牵头打造了广州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平台,通过一站式、集约化的生产设计服务,提升纺织服装供应链条的整体效率和速度,推动广州纺织服装行业向柔性化定制、小单快反模式转型。

  致景科技致力于通过搭建平台载体,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发展。陈建东表示:“该集群具有“快”、“好”、“省”等特点,服装打版、生产都离不开面料的采购,依托于致景科技多年来在面料流通领域积累起的供应链优势,实现面料快速匹配、集中采购,杏彩平台app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地面料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时效。”

  致景科技在此次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项目中,杏彩登录携手传统工厂打造数字化转型试点工厂,围绕“小单快反”的目标进行生产组织模式革新,通过数字化转型进行提质增效,并逐步形成可推广复制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赋能工厂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围绕数据融合、降本增效、品牌赋能等目标投入了先进智能化设备,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云工厂。经过机台联网、数字化改造后,打通订单、采购、仓库、交付等各个节点环节,实现全过程数据目视化控制。其次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排产、工序、效率进行实时控制,快速响应服装品牌商小单快反的需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开发成本、上新时间以及起订数量等,实现纺织服装产业柔性化生产。同时,在品牌赋能方面,结合织布、面料的数字供应链能力,赋能设计师、服装品牌商聚焦自身品牌的建设和打造,促进服装时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建东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纺织服装集群生态化’和‘纺织服装生产数字化’的双元驱动,以生态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服装生产服务体系的智能化升级、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拓展,进一步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带动产业向高端迈进,助力广州建设“定制之都”、“时尚之都”,推动广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标签:
首页
一键拨号
联系我们